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克罗地亚央行将提高市场流动性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近日,克罗地亚央行行长武伊契奇(Boris Vujcic)宣布,2016年1月,该行将开展结构性回购操作(structural repo operations),来提高库纳市场短期流动性,降低库纳贷款利率。

  武伊契奇并没有提供该操作计划的具体细节,但他表示,操作将综合考虑经济增长水平、库纳贷款需求和新政府财政政策等因素。他同时强调维持库纳兑欧元汇率稳定的政策不会改变。

  实施回购操作意味着,央行将印出更多钞票,并将这些钱借给商业银行2—3年。武伊契奇称,回购操作将鼓励商业银行放贷,降低库纳贷款成本,并有助于国内债券市场发展。克央行表示,该措施将不会引发通胀(央行预测2016年克通胀率将低于1%)或库纳兑欧元贬值。(周义编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