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零七股份11月来四收问询函 成深交所“坏学生”

  北京商报讯 近两个月来,零七股份(000007,股吧)(000007)成了深交所的重点关注对象。零七股份上周五发布了一则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的公告,这已经是进入11月以来零七股份收到的深交所的第四次发函。

  零七股份发布的关于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司实际控制人练卫飞以及其控制的博融投资(零七股份控股股东)曾经与第三方签署《股权代持协议》、《股权转让合同》等文件,但却因没有成行而从未向投资者进行信息披露。在律师看来,双方签署的协议涉及了持股比例5%以上股东的股权变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练卫飞应该履行信披义务。这也意味着,刚刚因信披违规被证监会处以60万元罚款的零七股份再度触碰了法律红线。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证监会的处罚告知书外,这是自11月以来零七股份收到的第四份问询、监管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函,也是2015年度以来深交所对公司的第十一次“关注”。翻看这些函件不难发现,从年报、半年报的披露到重组事项的筹划再到实际控制人的股权转让谜团,零七股份俨然一个“坏学生”,事事都需要深交所“操心”。

  原标题:零七股份11月来四收问询函 成深交所“坏学生”

零七股份11月来四收问询函 成深交所“坏学生”

责任编辑:张元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