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11月北京小户型住宅价格继续下滑 户型越大涨幅越高

  北京新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小户型住宅上月价格继续呈现环比和同比的双下滑。而其他户型的新建住宅以及全部户型的二手住宅价格则继续小幅上涨。

  继10月份北京新建90平方米及以下商品住宅价格出现环比下滑之后,上个月这一类型住宅价格继续下滑。

  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了上月北京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其中新建的90平方米及以下的小户型住宅上月价格继续呈现环比和同比的双下滑,其中价格较今年10月份环比下跌0.2%,较上月1%的降幅有所收窄;同时较去年同期也下滑了0.6%,较上月0.4%的降幅有所扩大。

  除此之外,其他户型的新建住宅以及全部户型的二手住宅价格则继续小幅上涨。从目前北京房价形势看,新建住宅中户型越大的价格涨幅越高,上月144平方米及以上的大户型价格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16.5%,涨幅均呈扩大趋势;90至144平方米的中户型环比上涨1.0%,同比涨10.4%;但小户型则价格下滑。而二手房的价格走势则基本一致,各种户型的环比涨幅均在1.2%至1.4%之间微弱波动,且同比涨幅也都在19.0%左右。另外从数据可以发现,北京二手房的涨价幅度仍然明显高于新房,上个月北京二手房较去年同期的价格涨幅均在两成左右,而新建住宅价格同比都不到一成。

  相关新闻

  美媒称中国楼市无崩盘迹象

  新华社电 美媒称,中国的房地产危机仍未出现。很奇怪,那些一直声称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状况比美国2008年时还糟糕的人,还被请去对着数百万电视观众大谈中国问题。

  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12月18日报道,像通常那样,中国人口最多的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的楼市价格上涨幅度最大。这些地方的房价涨幅在百分之十几或者较高的个位数,而深圳房价更同比上涨了40%以上。

  报道称,存款减少,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下降。中国人却比以前更富裕了。房地产就是他们的存钱罐。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崩盘呢?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危机呢?破产的开发商呢?报道称,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增长要缓慢得多。11月一些城市的价格上涨还出现回落。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底,受景气年份增加的库存过剩的抑制,房地产投资增长仍然疲软。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那些两三年前曾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会崩盘,并让美国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危机看上去像儿戏的人已经失去了信誉。(张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