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纽约金价22日回落 收于每盎司1074.1美元

新华网邵莉 2015-12-23 07:34:57

  原标题: 纽约金价22日回落

  东方网12月23日消息:投资者获利回吐打压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22日下跌6.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74.1美元,跌幅为0.6%。

  尽管当天美元继续回落给金价提供了支撑,但由于纽约黄金期货市场在此前两个交易日已累积了超过3%的涨幅,加之圣诞节假期临近,投资者纷纷选择获利了结。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22日公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速第二次修正值较前值略有下调,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同一天公布的11月份全美已建成住宅销售量环比、同比均出现明显下降,远不及市场此前的预期。发布该数据的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称,房地产市场的一项新规导致当月住宅销售异常下降,预计12月住宅销售将有强劲的反弹。

  当天,2016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0.1美分,收于每盎司14.314美元,跌幅为0.01%;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8.3美元,收于每盎司873美元,跌幅为0.94%。

  作者:邵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