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2日下跌

新华网 2015-12-23 07:35:01

  原标题: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2日下跌

  东方网12月23日消息:因交易商在圣诞节及新年假期到来前结清仓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走低。

  此前,金属价格受美元走软刺激攀升,但随后逐渐失去动力。因圣诞节假期日益临近,投资者选择提前结清仓位。

  收盘时,LME指标品种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8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9美元,跌幅为1.03%。

  此外,截至2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跌幅为1.1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5美元,跌幅为0.6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跌幅为1.1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0美元,跌幅为1.9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0.3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