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灯光、集市、不打烊 沪商场欢乐迎新年

  原标题: 灯光、集市、不打烊 沪商场欢乐迎新年

灯光、集市、不打烊 沪商场欢乐迎新年

  东方网12月27日消息:淮海路的“迎新灯”亮了,徐家汇美罗城的“上剧场”开了,新静安的“摩天轮”炫了,新天地的“吻之树”火了……岁末将至,上海商业辞旧迎新一派欢腾。“2015上海欢乐消费迎新年”各项主题营销活动,在申城各商圈、商街、社区商业红红火火展开,各种活动多达300多项。

  辞旧迎新,各大商圈竞相演绎的“灯光秀”是一大看点。“2016淮海路新年亮灯暨迎新嘉年华”活动,结合亮灯仪式、购物嘉年华、“冬日暖心”优惠、国际友好街时尚橱窗摄影展等,让“高雅淮海路”越发美轮美奂;虹桥天地的“光影中国”,携手法国里昂灯光节,诠释浪漫、唯美、前卫与创意; 还有新天地的“吻亮上海2015”、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以欧洲城堡造景为载体,将要开启的零点4D灯光秀……

  今年,沪上商家还流行把“集市”搬进商场:新世界城举行“百年上海原点游”,特意布置了老上海跑马场的场景和百年游乐场的街景供市民欣赏;还有浦东嘉里城的“芬兰圣诞公园”、长风景畔广场的“圣诞迎新年市集”、虹桥南丰城的“2015上海冰雪奇缘圣诞市集”、老码头的“斯卡堡创意集市”、瑞虹天地-星星堂的“雪吻冰雪村”……这些“洋集市”,让市民足不出沪就能领略异域浓浓的圣诞新年风情。

  12月31日,本市各大商圈、商家不惧实体商业“寒冬”,积极开展跨年“不打烊”营销、跨年倒计时活动。沪上两大“不打烊圣地”新世界城、第一八佰伴继续“保留节目”,将一直营业到元旦凌晨2时。

  255公斤金条、1050台苹果手机、400多名保安、173台收银机、全场800多种品牌“虚位以待”,12月31日上午8时,已经进行到第12个年头的第一八佰伴跨年营销大戏又将开锣。今年为了疏导客流,第一八佰伴采取与往年不同的“预购”、“预抢”办法。

  据透露,本市地铁1号线、2号线、8号线等线路有望在各大商圈商厦“不打烊”跨年营销之际,延长运营时间,增加班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