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银行理财收益率下行 年末上涨空间有限

金牛理财网薛勇臻 2015-12-27 20:25:00

  金牛理财网截至12月25日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5年12月20日-12月25日)148家商业银行共新发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1128款,环比减少42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32%,环比下跌5BP。但从金牛银行理财指数来看,上周银行理财综合收益率指数仍然呈小幅上涨趋势。

  银行类型:上周各银行类型收益率均中止了上涨势头,除国有商业银行勉强持平外,其他银行均有下跌,其中股份制银行跌幅居首。上周国有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发行205款,环比增加14款,预期收益率环比持平于4.06%;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226款,环比减少5款,预期收益率下跌9BP至4.27%;城市商业银行发行503款,环比减少35款,预期收益率下跌5BP至4.47%;农村商业银行发行177款,环比减少18款,预期收益率下跌1BP至4.32%。

  收益类型:上周非保本产品收益率跌幅较大,其中国有商业银行的非保本产品跌幅最大,或预示年末行情的结束。上周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发行179款,平均预期收益率环比下跌9BP至3.67%;保证收益型发行137款,收益率上涨9BP至3.83%;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发行76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下跌6BP至4.57%。

  投资期限:上周银行理财收益率几乎是全线下跌,其中1-3个月产品跌幅较大,而中长期产品相对稳定。上周1个月以下期限产品共发行64款,预期收益率环比上涨18BP至3.86%;1-3个月期限的产品发行554款,预期收益率环比下跌8BP至4.27%;3-6个月期限发行350款,预期收益率下跌2BP至4.41%;6-12个月期限发行142款,收益率下跌1BP至4.47%;1年以上期限发行17款,预期收益率下跌27BP至4.68%。

  银行理财周报(2015年12月27日).pdf

银行理财收益率下行 年末上涨空间有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