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南京证券:2016年重点关注“新经济”

上海证券报胡义伟 2015-12-28 04:00:00

  ⊙记者 胡义伟

  12月26日,南京证券举办的“变革与创新”暨2016年A股投资策略会在南京召开。公司研究所所长助理、资深策略分析师温丽君发布的题为《持有新经济、交易旧中国》的2016年A股投资策略认为,以创业板指、战略新兴板为代表的新经济——仍是核心仓位,但需波段操作。

  温丽君表示,基于目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南京证券认为,对于A股市场总体判断为非典型牛市,非典型熊市,非常不稳定。在应当重点关注的新兴产业中,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议关注高端制造(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及中国制造2025);信息经济(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物联网、互联网汽车、精准医疗、精准营销、互联网教育);现代服务(健康服务、大教育、大娱乐);主题投资则可继续关注军工改革及国企改革,但个股把握更需精挑细选。

  另外,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宏观调控政策。他认为,明年财政政策将重点发力,而货币政策将适度宽松护航。具体举措将重点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五大任务展开。

南京证券:2016年重点关注“新经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