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最高收益9.5%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主打“新年特供”

界面王若邻 2015-12-28 08:34:00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35款。其中,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均为结构类。

  年末,银行理财产品无论是发行量还是收益率都有一个小反弹。不少银行都推出了“圣诞特供”、“新年特供”产品,年化收益率不少能过5%,不过从整体看,也只是一个微小的回升,毕竟目前资金面仍相当宽松,银行的考核方式也变了,银行已经没有往年的吸储冲动。

  回头看看,年初时和现在比,同类型一年期的产品收益率差不多掉了一个点左右,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下滑速度还是相当快。

  显然,在明年仍存在降息预期的情况下,银行理财收益率仍将下滑,若是近期打算买些银行理财产品,现在下手是不错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平安证券的测算,截至2015年三季度,银行理财规模已超过20万亿元,平安证券预计2016年银行理财规模将延续高增长,整体规模达到30万亿元,而资产端配置压力也就是“资产荒”依然存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未来,投资者应更加关注那些理财能力强、有产品创新意识、能更好打理你的钱的银行。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35款。界面新闻从每家银行筛选了收益率最高的理财产品,共11只。

最高收益9.5%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主打“新年特供”

  股市一反弹,银行们马上有反应。从榜单看,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的这三只产品均为结构类产品,收益均挂钩沪深300指数,偏看多。其中交行2015年“得利宝私银慧享35天”(看涨跨价)挂钩沪深300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2463150140最高年化收益率9.5%,最低1%,不保本,35天,投资门槛600万;相比之下,另外两只产品则均保证本金,平安银行的2015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股票)资产管理类57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TLG150571最高年化收益率9%,最低2%,92天5万元起。广发银行的2015年广银创富A款第11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ZZGYCA0146最高年化收益率8.2%,最低2.2%,91天、投资门槛5万元。

  除了结构类产品之外,恒丰银行2015年“恒裕金理财”丰利系列159期364天理财产品FL15159(元旦特别款)预期年化收益可以达到5.1%,以委托起始金额5万元计算,到期后可获得2543.01元投资收益。

  民生银行的2015年第214期非凡资产管理(126天增利)理财产品行庆尊享FSAA15616D年化收益率也达到了5%,产品126天,100万起。按投入100万元计算,到期后可获得17260.27元收益。此外,华夏银行的2015年增盈1514号理财产品65天(新客户及代发工资客户专属)预期年化收益率也达到了4.98%,65天,门槛5万元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