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开盘:沪指微涨0.08%报3566点 题材股热情依旧

  原标题: 开盘:沪指微涨0.08%报3566点 题材股热情依旧

开盘:沪指微涨0.08%报3566点 题材股热情依旧

  周二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566.73点,涨3点,涨幅0.08%,成交15.61亿元,深成指报12826.48点,涨20.32点,涨幅0.16%,成交32.16亿元。

  盘面上,视听器材、环保、半导体及元件、有色、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石油矿业开采、银行、园区开发、港口航运等板块飘绿。

  周边市场,周三亚太股市开盘上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5%,报19070.83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34%。

  对于后市,分析认为,急跌过后沪指再度陷入迷茫,权重英勇救指数与水火,然而历经风雨洗礼的沪指终于再现利好,长阴过后现小阳峰回路转惊现买点,乱世之中何种题材成为我们布局焦点,新年将至四大行业或将成为股海弄潮儿。首先,新年即将开启,一号文件也即将出世,农牧饲渔在成抢筹关键。其次,十三五元年传统行业业务转型诉求迫切,体制改革、创新势在必行,中国高端制造值得中长期布局。第三,又是一年年报季,高送转再度成为市场热炒概念,值得投资者抢先布局。第四,新规出台医药健康值得关注。新年新希望热点频动成就题材概念,大跌过后迎生机,今日亦是抢筹良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