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迪士尼研制成功小型机器人

中国证券网奚亮 2015-12-30 14:32:29

  迪士尼研发部门近期开发了一款能够爬墙的小型四轮机器人。目前尚不清楚,迪士尼将把这一概念用于什么场景。不过,未来迪士尼很可能会在某些类型的消费类产品中应用这项技术。

  据新浪科技12月30日消息,这款名为VertiGo的机器人由苏黎世迪士尼研究中心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联合开发。通过两个推进器提供垂直升力,这款机器人能够以很快的速度爬墙。

  项目研究人员表示,通过从地面过渡至墙面,再返回地面,VertiGo拓展了机器人在城市和室内环境中的活动能力。这款机器人能在墙面上敏捷地行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