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午评:沪指盘中跳水跌0.61% 创业板重挫1.69%

中国网奚亮 2015-12-31 11:33:47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在平盘附近展开窄幅震荡,11点左右,随着前期热点题材股走弱,沪指迎来一波深度跳水。创业板早盘则整体呈现出单边下跌局面。两市成交依旧清淡,对比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50.92点,跌21.96点,跌幅0.61%,成交1326亿元;深成指报12735.45点,跌154.38点,跌幅1.20%,成交2407亿元;创业板报2732.60点,跌46.91点,跌幅1.69%,成交620.4亿。

  盘面上,各大板块涨少跌多,园区开发、包装印刷板块领涨,涨幅超过了1%,非汽车交运、钢铁、化学、煤炭板块涨幅居前,通信设备、仪器仪表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的N华自、N盛天等7只新股,因大涨超过40%悉数遭秒停,天泽信息、空港股份、三毛派神、读者传媒、艾迪西等其他30股也纷纷涨停。商业城、法尔胜、道森股份、东山精密跌停,九鼎投资、招商蛇口跌幅超过了9%。

  有机构分析称,短期市场处于震荡回调趋势当中,沪指下方3500附近支撑较强,如未有效跌破,则维持中期向好看法。从近期消息面上判断,无论是险资举牌,还是是限制高频交易,亦或者是1月8日持股5%以上大股东减持解禁等,均不利于小盘股炒作行情的持续。就整体市场而言,小盘股估值的高企无疑也凸显出其风险相对较高,在创业板走弱的前提下建议投资者适度调仓规避个股风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