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本财年印度经济增长率将超8%

  据印度《经济时报》12月24日报道,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NITI)副主席Arvind Panagariya今天表示,受第二季度GDP数据拉升影响,本财年经济增长率将达8%以上。

  Panagariya称,本财年上半年,GDP增长率在7.2%左右,全年有望突破8%。受制造业提振,印度2015年7-9月GDP增长率达7.4%,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国家。2003-14年间,印度经济年度平均增速达8.3%,2014-15财年GDP增速为7.3%。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如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和大陆地区的经济增速在8-10%之间。

  Panagariya进一步强调,需加大对农业和服务业的扶持力度,以确保该领域的快速健康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