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股通净卖出逾20亿元

  昨日沪股通突然遭遇资金大举净流出,净流出金额高达20.58亿元,创下了2015年11月11日以来的新高,额度余额占比115.83%。港股通则连续第69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净流入金额为15.85亿元,为1月8日以来的新高,已用额度占比达15.10%。

  与沪港通使用情况相反,昨日沪港两市大盘呈现出“沪强港弱”特征。昨日上证综指低开后在5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早盘一度跌破2700点后小幅反弹,午后股指再度下破2700点,探至2696.88点后快速拉升,收报2739.25点,下跌0.38%。恒生指数昨日则大幅低开,早盘一度跌幅超过3%,此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最终下跌2.34%,收于18991.59点。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大幅跳空高开并维持高位震荡,最终上涨1.81%收于138.62点。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共229只上涨,296只下跌。其中,旗滨集团、双钱股份、昆明机床和迪马股份涨停,而通威股份、亿利洁能、动力源、皖维高新、力帆股份、信达地产和华海药业的涨幅也均在5%以上。港股通昨日则仅有20只标的股上涨,多达265只股票下跌,博华太平洋和昆明机床涨幅超过3%,分别上涨了5.30%和3.83%。(记者 王威)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