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紫光股份大跌逾6% 终止收购西部数据

  紫光股份(000938)今日早盘大跌,截至发稿,跌幅超过6%。

  消息面上,紫光股份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由于需要履行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审查程序,公司董事会决议终止收购美国NASDAQ 上市公司西部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2015年9月29日,公司下属香港全资子公司紫光联合与西部数据签署了附条件交割《股份认购协议》,拟投资3,775,369,185 美元,以92.50美元/股的价格认购西部数据发行的40,814,802股普通股股份。

  2月23日,公司收到通知,本次交易需要履行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程序。根据《股份认购协议》 的相关约定,若未能获得该投资委员会关于此次交易不需该投资委员会进行审查的决定,双方均有权单方终止《股份认购协议》。鉴于以上情况,同时基于审慎性考虑,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2月26日公司将举办终止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