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私募上周调研14只个股 集中三大行业

  格上理财数据显示,2016年2月15日至2月21日沪深两市共有14只个股获私募机构调研,其中创业板和中小板共有11只,占比78.57%。调研个股中,化工行业先导智能接到4家私募机构调研,生物医药和电气设备行业其次,各有3家和2家被调研。

  数据显示,15日至21日先导智能是机械设备行业个股中被调研最多个股。调研机构包括淡景林资产、从容投资、尚雅投资、理成资产等11家。先导智能是国内电容领域一流设备供应商,产品供向多家海内外一线电容生产商(三星SDI、LG、松下等)。受益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增长,“先导智能”2015年实现收入5.36亿元,同比增长74.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122.18%,在行业和公司实际业绩快速增长的背景下,一些大型机构纷纷看好该公司并对其展开集中调研。

  此外,生物医药行业个股双鹭药业受到多数私募青睐,数据显示,宏道投资、银河投资、沃衍资本等10家私募机构均有调研。该公司主要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业绩增长稳定,自主研发的生物技术新药的数量和质量均居国内领先水平。此外,公司还参股涉足潜力巨大的医美市场,医疗美容、精准医疗和慢病管理等领域。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