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新加坡海指再微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4日报道,美国隔夜股市大幅收高对新加坡股市带来提振作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日再涨0.43%,连续第五天站稳在2650点以上的水平。

  昨日亚洲股市因为油价在盘中回跌而一度受挫,上海和深圳股市分别下跌0.81%和0.58%,但海指仍成功维持涨势,本周以来一连两天上扬,昨日再涨11.42点,闭市报2672.07点。

  联昌国际(CIMB)的技术分析报告并不看好海指接下来会继续上涨,认为海指在短期会保持水平或下跌,长期走势则会进一步下跌。

  昨日全场交易量15亿2100万股,交易额超过13亿元;共有242只上升股,195只下跌股,749只股无起落。

  海指成份股升多跌少,共有17只股价上扬,11只下跌,两只股票没有起落。和记港口信托(Hutchison Port Holdings Trust)是领涨指数股,股价上升4.4%至47美分,华侨银行(OCBC)股价上升1.64%至8.08元,两只股共为海指贡献7.0176点。

  星展集团股价上涨0.5%或7分,报13.69元。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指该银行在刚公布的业绩报告中,净利息差距(net interest margin,简称NIM)、整体不良贷款(NPL)、营运成本和资本表现都有所进步,维持“表现优于大市”的评级。

  毅之安(Ezion)股价下跌3.8%或2分,报0.50元,虽然该股票在之前发出盈利预警,但星展证券研究行仍对该股表达信心,认为毅之安所拥有的扎实管理团队、网络和资产可以支撑集团渡过该领域的低潮,因而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00元。

  昨日有多家公司发布盈利预警,其中包括来宝集团(Noble)。来宝表示在第四季出现非现金折损(non-cash impairment)和特别调整项目,加上脱售来宝农业(Noble Agri)股权面对亏损,因此预计即将公布的业绩会出现亏损。不过,集团强调有关非现金折损和特别调整项目不会影响集团的现金流动。来宝昨日股价上涨1.4%或0.5分至37.5分,成交量高达1亿2780万股,是全场第二大活跃股。

  其他发布盈利预警的公司还包括金利太平洋集团(Auric Pacific Group)、爱捷特集团(Aztech)、协和(Hiap Hoe)和东方集团(Oriental Group)。金利太平洋、爱捷特和东方集团都预料截至去年底的全年业绩将会出现亏损,协和则表示第四季预计会转亏为盈,不过去年整体的全年业绩仍预料会亏损。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