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分析师:新加坡经济数据欠佳 新元短期内料难回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4日报道,新加坡经济数据欠佳,新元走势疲弱,预料短期内难以回弹。

  昨天公布的通货膨胀率连续15个月下滑,今早公布的去年经济增长也不受经济师看好。在种种不利因素下,新元汇率持续走低。昨天美元兑新元报1.4060左右,较之前一天的1.3996高出0.45%。

  马来亚银行的技术分析认为,目前美元兑新元处于牛市,下一个阻力点应该是1.4085,支撑点则是1.3950。

  瑞信亚太区资深外汇分析师王君豪说:“我们认为新加坡经济持续放缓,加上通胀率偏低,新加坡金管局在在4月的议息时,可能需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因此新元会继续走弱。”

  澳新银行经济师黄伟文也认为,劳动力市场可能进一步恶化,通胀率预料难以改善,对金管局的货币政策进一步施压。

  新加坡银行外汇策略师沈茂雄则认为,目前新元升值的坡幅已经相当低,即使再稍微调整也起不了太大作用,所以没有必要这么做。他表示:“新加坡是一个开放的经济体,受到许多外在因素左右,除非是大幅度的调整,否则影响不大。”

  新元兑令吉也连续两天下挫,昨天收报2.9894。

  马来亚银行的报告指出,令吉获得油价走高的提振,所以会走强,关键支撑点是2.95。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