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交行上海市分行举办“小小金融家”财商

东方网屠佳 2016-02-24 15:17:15

  春节里,长辈给晚辈发压岁钱,是传递祝福和关爱的一种形式,也是逢年过节的传统习俗之一。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孩子们的压岁钱也是水涨船高,少则几千多则数万。是转到爸妈口袋里“替孩子保管”好,还是让孩子自己从小学会管理财富更好呢?伟大的商业头脑都是从小开始培养,财商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

  据悉,近期交通银行携手著名心理学家、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博士,共同推出了“小小金融家”系列财商课程,课程分为启蒙班、初级班和高级班三个阶段,通过生动活泼的动画视频,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轻松好玩的课程中学习财富管理内涵,提升孩子对财富的理解和认知,开发孩子的“财商”与“情商”。

  针对孩子的春节压岁钱,交通银行“小小金融家”还贴心推出了“零花钱计划”、“储蓄罐计划”、“成长金计划”、“压箱底计划”、“赛牛市计划”、“守护神计划”等六项儿童专属理财计划,分别承载多个不同类型产品,帮助家长运用金融手段为孩子树立起正确价值观念。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