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应对美国移民排期世贸通政府项目最后优惠召集

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最新综合消息:EB-5排期来袭之际,本周末在深圳四季酒店29层百合莲花厅,世贸通最有效应对排期优质项目——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最后名额最后召集!届时,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 博士将亲临现场,为投资者解析:EB-5排期来袭之际,投资人如何智慧选择项目

世贸通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提醒,美国投资移民有2大风险——就业风险和投资风险。所以,投资者必须考虑到就业是否能够完成和投资款是否能够收回的问题。尤其是在排期来袭之际,不仅要选择已获移民局预先批准的项目,还要选择高就业率和风险等级最小的项目。

世贸通移民集团推出的优质EB-5项目——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凭借其借款主体A+级信用评级、4.368倍超高就业率以及已获移民局预先批准等诸多优势,无疑成为目前EB-5市场上最有效应对排期的优质移民项目。自推广之初,该项目屡遭疯抢,所剩名额无几。

应对美国移民排期世贸通政府项目最后优惠召集

深圳商报报道世贸通4月优惠月宾州二期说明会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为什么屡遭疯抢?其根本原因在于该项目本身具有的强大优势:

一、 纯政府项目:公信力高、投资风险小

二、 4.368倍超高就业率:大大降低就业风险

三、 借款主体A+级信用评级:还款有保障

四、 完善的EB-5资金监管机制:保障资金安全

五、 已获移民局预先批准:积极应对排期

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温馨提醒: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来袭,投资者在选择已获美国移民局预先批准的EB-5项目时,更要看重就业和还款情况,切忌有病乱投医、慌不择食选择项目。目前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已经进入推广尾声,所剩名额有限,最后名额敬请把握!本周六,世贸通深圳公司将在四季酒店29层百合莲花厅举行盛大说明会,世贸通总裁Winner Xing 博士将亲临现场解析目前EB-5的应对措施。同时,本周日,世贸通广州公司也将在广州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804举行美国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二期说明会,最后优惠名额召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排期 世贸 投资者 就业率 名额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