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国

新浪科技维金 2015-04-28 08:52:28

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国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8日早间消息,第一季度,苹果在大中华区的iPhone销量首次超过了美国。这主要是受中国农历新年的影响,以及苹果加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力度。

尽管苹果并未在财报中公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iPhone销量,但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周一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他并未公布具体数字。本周一,苹果公布了今年第二财季财报,利润创纪录。

梅斯特里表示:“我们在中国取得的进展很明显,而我们将继续在中国进行大笔投资。中国市场的增长率远远高于全球大部分地区。从短期内来看,我们并不认为,中国市场将会大于美国。不过从长期来看,你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以及上周Apple Watch在中国的首发均表明了中国市场对苹果的重要性。2015年第一季度,即苹果的第二财季,苹果营收同比增长27%,至580亿美元,高于彭博社统计中分析师平均预计的560亿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到2016年年中,苹果将在大中华区拥有约40家零售店,高于目前的21家。他同时表示,中国即将超过美国,成为苹果最大的市场。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表示:“根据我所看见的一切,我们做得很好。”

Creative Strategies LLC分析师蒂姆·巴加林(Tim Bajarin)表示:“我们最大的问题在于,未来几个季度,中国市场会发生什么。这一市场能否达到与美国类似的水平?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中国市场iPhone季度销量超越美国似乎不可避免。”(维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iPhone 苹果首席 中国 财季 Creative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