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墨西哥准备更新与欧盟的自贸协定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5月11日布鲁塞尔报道,墨西哥经济部长伊德尔方索·瓜哈尔多表示,墨西哥计划在欧盟结束与美国关于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定谈判前,更新与欧盟的自贸协定。

  瓜表示,“一旦欧盟与美国的协议谈判结束,我们就需要准备好与美国同步前进并避免受到不利影响。考虑到加拿大也与欧盟签署了自贸协定,那么欧盟与美国的协定将会使墨西哥处于无法解释的被遗弃的位置”。

  预计双方将于墨西哥总统佩尼亚·涅托6月11日-12日访问比利时期间宣布启动谈判的日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