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母亲节一起慢游 长影世纪城寻觅家庭温馨爱(图)

母亲节的临近,让这个五月洋溢着温暖与温馨的味道,孝顺的儿女们都在为给母亲一份惊喜而进行着各种准备。和往年选购鲜花物品等相比,今年更多的人选择在母亲节和父母一起全家出游,享受出游慢生活带来的家庭温馨。

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更能凸显温馨、欢乐氛围的景区较受欢迎,其中,位于长春的长影世纪城成为东北地区游客享受欢乐家庭游的最佳目的地。梦幻童话的园区景观,精彩欢乐的电影主题项目,都能给妈妈们带来别样的旅游体验,尽享天伦之乐。

母亲节一起慢游 长影世纪城寻觅家庭温馨爱(图)

今日开机:令人捧腹的“开机快乐营”

在东北地区,父辈们对于二人转有着特殊的情感,也是他们最主要的休闲项目之一。在长影世纪城“今日开机”现场,高品质的农家乐情景剧表演轮番上演,笑果十足,给妈妈们带来最真实的快乐,让忙碌的她们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难得的轻松与快乐。

在今日开机,全家人近距离直击电影拍摄现场,亲眼目睹影片幕后的拍摄花。幸运的妈妈还有机会与专业的演员同台“彪戏”,让这个母亲节成为最难忘的记忆。和鲜花礼品相比,这种“无法复制”的欢乐体验显然更有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