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第六届中国品牌节8月在京举行

新华网马晓晨 2012-05-09 13:07:18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马晓晨)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转型与驱动”。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8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认为,树立品牌需要三种力量:政府、中介力量、企业,只有三种力量一起干才能真正发挥品牌的力量。对于中国自主品牌而言,注重品牌质量、优化品牌结构、为品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不仅是经济转型的重要体现,也是驱动中国经济更长期、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发展的途径之一。因此,组委会将本届主题定为“转型与驱动”。

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本届品牌节将包括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典礼、品牌体验、品牌之旅等活动内容,全面聚焦2012中国经济热点,深入探讨中国自主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展现中国国家品牌战略形象。

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佩文森作为特邀嘉宾致辞,他认为“第六届品牌节”可以帮助一些法国企业了解在中国成功的关键因素。他相信中国的优秀品牌越多,法国品牌的前景也会越好,市场营销是大家的共同的战役,所以要共同建立中国消费者的信任感。

中国品牌节创立于2007年8月8日,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