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凯迪电力减持东湖高新近5%股权

上海证券报王莉雯 2012-05-18 08:59:41

凯迪电力今日公告,公司从3月12日至5月14日,通过上交所的大宗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出售东湖高新2299.34万股,占总股本的4.64%。至此,公司已完成此前以不低于8元/股出售东湖高新2300万股的承诺。减持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东湖高新2659.78万股,占其总股本的5.36%。

凯迪电力表示,出售东湖高新股权系为适应公司经营战略发展的需要,通过产业整合,集中优势资源发展生物质能产业。因上年公允价值确认的成本与出售股权价格的差异,公司出售东湖高新2299.34万股确认的收益为亏损1692.7万元。

同时,凯迪电力亦不排除再次减持东湖高新的可能。公司称,所持东湖高新股份中有2478.78万股于5月17日解禁,为适应公司经营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将选择适当时机再次出售东湖高新股权,出售价格同为不低于8元/股,出售数量不超过1976万股。

凯迪电力减持东湖高新近5%股权

王莉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