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情系校车 扬子客车公司十年磨一剑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第一部校车出自中国扬子集团滁州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扬子从零二年开始研制中国人属于自己的校车。

在研发校车的十年历程中,扬子客车人情系校车,深知校车寄托着国家的希望、承载着童真的憧憬、关系着学生的未来,只有安全的校车,才能保证学生的安全。扬子客车首先是打造安全的校车产品。公司引进国外校车的先进结构和先进理念融合到校车的研发和制造中,通过消化、吸收、改进、自主创新,打造具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校车产品,全面提高校车的抗碰撞与抗侧翻能力、有效生存和迅速逃生能力、车内外全方位监视和观察能力、声光一体的安全警示能力等。其次是建立安全的管理,充分整合了多媒体、行车仪、GPS定位和电脑终端控制的智能化安全管理系统,让学校和家长随时掌握每一辆校车的动态和每一个学生的情况,建立起了校车安全运营管理的立体化系统。

扬子客车十年磨一剑,自主创新,铸就了我国校车产品的辉煌。

中国扬子集团滁州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生产专用校车的客车企业之一,早在2002年就开始研发和销售了YZK6810型学生专用团体车,当时国家的汽车产品公告中还没有校车这一分类。公司2004年对YZK6810型学生专用团体车进行升级,活泼的造型受到学生的喜爱。2006年研发了YZK6950NJY3型、YZK6815NYZ3型学生专用团体车。2008年至2012年研发的YZK6840NJYZ4型、YZK6950NJYC5型、YZK6860XC型、YZK6950XC型、YZK6606XCYZK6660XCYZK6730XCYZK6730XC1型小学生校车和YZK6930XCA型长头小学生校车分别获得汽车公告第187批、第207批、第227批和第233批的许可。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从69.5长度的平头校车全系列产品和长头校车全系列产品。

扬子集团滁州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yangzibus.com/index.asp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