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首赴澳洲揽才 38职位年薪过百万

南方日报张仁望 2012-08-30 12:18:00

产业转型升级使深圳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和吸引力正在加强。为进一步加大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力度,9月6日―13日,深圳市将赴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招揽海外人才,共有127个单位招聘逾1800个高薪岗位,其中提供年薪百万以上的职位达到38个。

自深圳1992年启动第一次海外揽才活动以来,深圳共赴海外揽才7次,在深圳赴海外揽才20周年之际,将首赴澳洲举行人才招聘活动。此次招聘定于9月6日―13日举行,行经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的三大城市,主要活动包括悉尼招聘会、奥克兰招聘会及深圳―墨尔本海外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众多名企参与,提供大量待遇优渥的岗位。参与招聘的127个单位共提供逾1800个高薪岗位,包括中国平安、中兴通讯、华为、比亚迪、TCL、南方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中科院深圳研究院、华因康基因科技等机构,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证券、新能源开发、光电、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其中超过百万年薪的职位有38个。

深圳还将在悉尼设立驻澳大利亚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各种信息咨询和服务。自2010年以来,深圳已相继在美国、日本、欧洲设立了三个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