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A380首飞国际航线

新京报赵嘉妮 2012-10-15 09:50:21

10月13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A380首飞广州至洛杉矶航线,飞行12小时后抵达目的地。南航称,这是中美航线上首次投入运营A380超大型客机,也是南航A380执行的首条国际航线。

此前广州-洛杉矶航线一直由波音777飞机执飞,而南航A380此前执飞过北京-广州-北京、北京-香港-北京等航线。

广州-洛杉矶航线的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CZ327航班,每天21:00从广州起飞,同日当地时间18:50到达洛杉矶。回程CZ328航班,每天当地时间23:30从洛杉矶起飞,第三天05:50到达广州。(记者 赵嘉妮)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南航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