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经济现转好迹象 或将触底回升

中广网 2012-10-15 09:27:00

中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一些专业财经机构的调查显示,印度经济可能正在走出谷底,迎来反弹。8月份,印度工业产值同比增长2.7%,这一情况较7月份出现好转,尤其是制造业大幅反弹。被认为利好的经济数据还包括:出口订单回升、新创立公司数量增加、就业回暖、服务业继续扩张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印度经济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