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亿万富翁年内财富蒸发140亿美元

新浪财经谷云 2014-07-22 13:48:00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消息,随着西方对俄罗斯制裁不断加大,今年至今俄罗斯亿万富翁们财富减值百余亿美元。

俄罗斯亿万富翁年内财富蒸发140亿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俄罗斯19位亿万富翁1月以来财富缩水145亿美元,而同期美国64位亿万富翁财富增加了565亿美元。

  俄罗斯首富Alisher Usmanov年内财富缩水25亿美元,降至177亿美元。俄罗斯股指周一下跌1.4%,上周跌了5%,1月以来下跌了12% 。 而马航事件或将引发欧美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

  伦敦Capital Economics首席全球经济学家杰索普称:“就算欧美未来不进一步收紧制裁措施,俄罗斯经济也可能受到重大打击,其金融市场将出现更多问题,西方公司和银行也越发不愿与俄罗斯开展业务关系。俄罗斯会寻求向东方求助,这面临依赖中国对其大宗商品需求的风险。中国将说的算。”(谷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