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调查称苹果手机忠诚度最高 三星和诺基亚紧跟

环球网 2014-07-23 16:01:35

  原标题: 调查称苹果手机忠诚度最高 三星和诺基亚紧跟

  据韩国ZDNet Korea网站7月22日消息,最新一项有关智能手机用户忠诚度调查显示,苹果用户忠诚度仍居首位,三星和诺基亚分列2、3位。

  据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公布的数据,苹果手机品牌忠诚度由2012年83%上升至90%,高居榜首。虽然有意见认为,这是“盲目忠诚”,但也从侧面反映出苹果的品牌影响力及受欢迎程度。专家表示,照此发展,苹果未来必将在智能手表市场占据一席。

  排名第二的三星Galaxy系列,用户品牌忠诚度相较2012年上涨14%,达77%,在所有品牌中,上升速度速度最快。

  诺基亚以58%的品牌忠诚度力压LG电子,位居第三。诺基亚2013年与微软合作,推出Lumia928一经问世即获好评。另一方面,微软官方博客长久亦致力于Lumia928的系统更新换代,因此诺基亚的品牌忠诚度才得以提升。

  排名在苹果、三星与诺基亚之后的手机品牌分别为LG电子、摩托罗拉、HTC、黑莓及ZTE。(实习编译:高苑可 审稿:李小飞)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