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乌冲突不断 欧洲银行在俄乌的贷款或受影响

腾讯财经彭博社 2014-07-24 08:42:00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彭博社报道,瑞银表示,欧洲的银行在俄罗斯和乌克兰至少有600亿欧元(810亿美元)贷款,该地区不断升级的政治危机可能对此有影响。

  瑞银驻米兰的分析师Matteo Ramenghi在周三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里“涉及很多钱”,而瑞银对其所跟踪银行的估算还不包括投资银行外设的基金。瑞银数据显示,匈牙利最大的银行OTP Bank Nyrt.和奥地利的Raiffeisen Bank International AG对俄乌两国的风险敞口最大。

  “我们更加担心对乌克兰的风险敞口,其损失可能比俄罗斯风险敞口更大,”Ramenghi说。“乌克兰危机升级已经导致资产价格和汇率剧烈波动,资本从该地区外流,尤其是从俄罗斯,当然还有乌克兰。”

  三位官员周二表示,欧盟将考虑限制俄罗斯进入金融市场、获取敏感技术,除非普京加速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被击落一事的调查。根据欧盟外长在布鲁塞尔会议上讨论的方案,如果普京拒绝遵守联合国决议,不配合对此次灾难进行国际调查,阻挠调查人员进入失事地点,欧盟政府将实施更严厉制裁。

  因俄乌业务损失,OTP Bank在5月份报告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8%,并称在这两个国家的业务今年仍将不会盈利Raiffeisen Bank和UniCredit Bank Austria AG今年都叫卖他们的乌克兰业务,Raiffeisen的叫卖吸引了当地买家的兴趣,包括俄罗斯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