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学习微信 Facebook或将Uber整合到应用中

人民网佚名 2014-07-25 14:12:00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在与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展开初步谈判,有可能将这款租车服务整合到Facebook Messenger应用中。

  Facebook与Uber之间的整合也对双方有着很大的意义。在Uber最受欢迎的市场中,用户每周或每天都会使用这款服务。因此,整合一款使用较为频繁的服务也将提升Messenger本身的使用频率,如中国用户通过微信中集成的嘀嘀打车租到出租车一样。同时,Facebook也可以借此搜集更多的用户支付信息,以便为未来的电子商务项目和汇款产品打下基础。Facebook上周宣布,该公司将测试一个“购买”按钮,方便用户通过广告或企业发布的文章购买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整合对Facebook和Uber都有好处,而扎克伯格很有可能是从亚洲企业的发展中得到了灵感。这类交易将使得Facebook Messenger不仅仅是一款通讯工具,还会变成电子商务平台,这在一定程度上模仿了微信和Line等竞争对手的发展模式。

  事实上,这并非Uber首次展开类似的整合,该公司今年5月曾宣布与谷歌地图合作。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双方将通过何种方式鼓励新用户通过Facebook Messenger下单,而不使用Uber应用本身租车。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