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本银行拟推新型取款机 外国卡可日元取现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日本NHK报道,为进一步吸引海外游客,日本政府近日呼吁该国大型银行以及地方银行在各地增设新型取款机(ATM),使外国发行的银行卡或信用卡也能提取到日元现金。

  为迎接六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日本政府提出将外国游客人数增加到每年2000万人的目标,但外卡在日本境内只能从邮政储蓄银行和SEVEN银行等部分银行的自动取款机提取日元现金,有外国游客提意见,称提供外卡取现服务的取款机太少。

  对此,日本的三菱东京UFJ、三井住友以及瑞穗等大型银行纷纷表示,将逐步增加拥有外卡取现功能的自动取款机。

  由于颇受外国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有不少位于地方,因此,日本政府呼吁地方银行以及便利店等也作出应对,增加自动取款机的外卡服务功能。

  日本经济产业省的调查显示,截至去年9月,日本境内的自动取款机中,提供外卡取现服务的仅占2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