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报:麦当劳部分中国门店出现产品断货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 外媒称,麦当劳部分中国门店出现产品断货。此前麦当劳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指向中国的快餐连锁店出售过期肉。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8日报道,麦当劳一名发言人28日称,受供应商调整影响,中国北方和中部的麦当劳门店只提供有限种类的食品。北京和上海门店停售汉堡和鸡翅鸡块等主食,鼓励消费者购买麦香鱼。

  一名店面代表称,目前上海一家门店麦香鱼备货已经不多。上述麦当劳发言人称,麦当劳中国将采取行动,增加向中国其他现有供应商采购。

  目前尚不清楚产品断货的影响将持续多久,也不确定这将会给麦当劳在华销售带来多大影响。一名发言人称,她不清楚麦当劳在中国的两千多家门店中有多少家受到影响。她也未就销售情况发表评论。麦当劳不公开披露中国市场的具体销售数字。

  这一窘境出现在近日麦当劳停止从上海福喜采购原料之后。上海卫生部门的官员指责这家肉类供应商故意向餐饮企业出售过期肉制品。上海福喜的母公司美国福喜集团近日发布声明称,将从市场上收回由上海福喜生产的所有产品。

  受影响的餐饮公司表示,尚无消费者报告因食用过期肉而致病。

  麦当劳称,将从福喜集团的其他中国工厂采购原料。该公司近日曾表示可能被上海福喜的管理人士欺骗了。麦当劳表示,正着手解决这一问题,不会放任不管。福喜集团的另一客户百胜餐饮集团则表示,已将福喜集团从其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供应商名单上移除。百胜是肯德基(KFC)的母公司。

  麦当劳的日本业务也受到了影响。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McDonald's Holdings Co. (Japan) Ltd.)上周五表示,将停止从中国进口一切鸡肉产品。该公司称,10%的日本门店从上海福喜采购原料。

  上海福喜还向麦当劳中国门店供应生菜、鸡蛋和玉米。

  为了应对食品安全问题,麦当劳在去年调整了菜单,并且加强了广告宣传力度。食品安全问题导致其2013年销售额大幅下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