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为报复欧盟制裁 俄拟限制欧洲民航飞越领空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可能对使用跨西伯利亚航道的欧洲航空公司采取限制或禁止通行的措施,从而提高它们飞往亚洲的航班的成本,以此作为对欧盟就乌克兰问题制裁俄罗斯的报复。

  路透社8月5日援引俄罗斯《商业日报》当日的报道称,由于欧盟对经营克里米亚航班的俄罗斯低成本航空公司Dobrolyot实施制裁,该公司的飞机租赁协议遭到取消,致使该公司在日前不得不停飞了所有航班。Dobrolyot公司是由国家控制的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所经营的。

  《商业日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俄外交部和交通部正在讨论对飞越俄领空的航班采取限制措施的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