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旅游免签证费,赴泰游可省近千元

重庆晨报佚名 2014-08-14 05:35:00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国富)赴泰免签证费的消息确认后,携程12日宣布,联合泰国旅游业界投入300万打造“泰国旅游大促”:1元办理泰国签证、自由行爆款产品千元起、团队线路立减800元、9元接送机等。对游客来说,加上减免的签证费用,现在出游泰国单人可节省近千元,最高优惠幅度达50%。

  市民能享受到“免签证费”最直接的利好是,从8月9日至11月9日的申请者可以省下230元的费用。此外,原来通过代理办签证需要数十元到一两百元不等的服务费,现也全面下降。

  携程签证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国34个城市,通过携程手机客户端和网站,足不出户支付1元下单,就能办理泰国个人旅游签证。”

  此前申请签证的游客能退签证费吗?据了解,8月9日前通过携程旅行网办理泰国签证但还未送签的客人,携程承诺将在保证服务的同时,退还原来收取的230元领馆费。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