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巴西总统候选人坠机身亡 股市跳水

巴西总统候选人坠机身亡 股市跳水<BR>

巴西社会党主席、总统候选人埃杜瓦尔多-坎波斯。

周三,路透社援引巴西政党内部人士报道,一架载有巴西总统候选人Eduardo Campos的私人飞机在Santos市住宅区坠落,Campos身亡。事故发生时天气糟糕。Campos获得诸多银行和工业界支持。巴西股市急跌1.8%。

路透社援引巴西政党内部人士报道,一架载有巴西总统候选人Eduardo Campos的私人飞机在巴西Santos市坠落。Santos市位于圣保罗南部,是个海滨城市,事故发生时天气糟糕。Campos所乘飞机的机型为Cessna 560XL,在准备降落时与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联系。

电视画面上显示,坠机现场浓烟滚滚,坠落地点是Santos市的住宅区。现场警方官员称,坠机现场肯定有人员伤亡,但尚不清楚具体死伤人数。当地电视台GloboNews报道,飞机上有7名乘客。

一位匿名人士透露,与Campos同为巴西社会主义党的竞选人士Marina Silva女士不在飞机上。Silva很可能接替Campos,成为总统候选人。Campos提倡的政策对企业友好,获得诸多银行和工业界支持。

近期民意调查显示,现任总统Dilma Rousseff支持率为36%;另一位候选人Aecio Neves支持率20%;Campos支持率10%。Campos所乘飞机失事,近期巴西竞选活动或暂停,因对其哀悼需持续一段时间。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