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威廉姆斯:科技行业低迷影响美经济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Williams)称,当前高科技行业蓬勃发展,但与90年代互联网泡沫不同。互联网泡沫时期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来自虚无缥缈的公司,而本次不然。湾区经济很“火”,部分受强劲房市提振,纳指也创14年新高。

威廉姆斯(Williams)8月19日接受Contra Costa时报采访时表示,当前高科技行业蓬勃发展,但与上世纪90年代互联网泡沫时不同。Williams认为,互联网泡沫时期,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来自虚无缥缈的一些公司,然而这种现象在本轮科技潮中并不普遍。

不过,威廉姆斯(Williams)警告称,如果高科技产业出现低迷,将严重影响美国加州湾区经济,乃至整个美国经济。特别地,若Facebook和谷歌等公司员工财富大大受损,将对经济有严重影响。

(Williams)认为,湾区经济在显著提高,非常“火”,部分受强劲的房地产市场提振,不过偏远地区的房地产市场还较为疲软。

去年湾区房价增长速度快于过去10年里任何时候的增速,部分地区房价已接近2007年高点,尽管今年环比涨幅不大,但仍缓慢上扬。上月凯斯席勒20大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旧金山5月房价距离2006年7月峰值为11%,较去年同期增长15.4%。国际评级机构惠誉曾警告称,湾区房价较合理价格水平已高出30%。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