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俄罗斯经济部长呼吁宽松财政政策

据英国路透社8月25日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发表文章称,俄坚守财政规定限制政府支出的做法显然牵绊了经济发展,应该适度放宽。

据俄官方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经济同比已连续两个月出现萎缩,资本外流,投资减少,加剧对该国因乌克兰危机和西方国家制裁可能出现经济衰退的担忧,这种财政政策已遭质疑。俄应积极采取措施来减缓地缘政治紧张的负面趋势。

此文也是对付政府内政策保守派的一把利器。他认为若将赤字增值GDP的2%,央行能通过更积极的市场操作刺激经济增长,可以通过向银行购买政府债券,便于政府资金融通。保守派表示不会提高赤字率,以应对资本外流以及油价下跌带来的不良后果。

他还说,俄罗斯还应该从亚洲国家筹集更多的长期负债融资,融资通畅可缓解通货膨胀。

此前,西方国家因为俄在乌克兰问题的强硬态度对俄实施经济制裁,而莫斯科则以设置贸易壁垒表示对抗。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