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股收盘涨跌互见 道指小幅下跌0.1%

中新网佚名 2014-09-12 09:24:00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见,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张涛⒌,投资者权衡地缘政治问题以及近期长期利率走高带来的影响。

  道琼斯指数收盘跌19.71点,至17049.00点,跌幅0.1%。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上涨1.76点,至1997.45点,涨幅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涨5.28点,至4591.81点,涨幅0.1%。

  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迄今已下跌0.7%,投资者关注点转向地缘政治问题,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晚间提出了打击军事组织伊斯兰国的计划,授权美国在叙利亚实施空袭,并扩大了在伊拉克的轰炸范围。周四,欧盟表示将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但将在本月底之前评估制裁影响。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至9月6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1万人,至31.5万人,远高于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们预计的30万人。

  公司消息方面,Twitter Inc宣布了首次发债计划,以支持其业务增长。该公司计划最多筹资15亿美元。该股下跌0.5%。(中新网证券频道)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