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iPhone6网上预订致澳大利亚三大移动运营商网站瘫痪

新华网徐俨俨 宋聃 2014-09-12 16:32:00

  新华网墨尔本9月12日电(记者 徐俨俨 宋聃)作为苹果最新产品全球首发地之一的澳大利亚于当地时间12日开始接受网上预订iPhone6及iPhone6 Plus两款手机,欲购者蜂拥而至已导致澳三大通讯运营商的网站一度出现崩溃。

  两款手机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而在苹果官方公布的9个首发国家和地区中,处于东10区的澳大利亚的购买者们将领先全球其他时区,抢先拿到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

  同很多翘首以待的人一样,记者在指定的开始预订时间试图登陆澳大利亚最大通讯运营商Telstra、第二大运营商Optus和第三大运营商Vodafone的网站,但页面显示无法打开。

  很多当地果粉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上纷纷怨声载道,说这些网站根本无法打开。

  10日,苹果公司发布了两款新手机以及最新的穿戴装备Apple Watch。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