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媒:王健林马德里买楼让中国人看上西班牙地产

  【延伸阅读】

  外媒:中国首富超2亿欧元收购马德里地标大厦

  2014-06-09 11:15:00

美媒:王健林马德里买楼让中国人看上西班牙地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2011年11月29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万达集团与美国舞台艺术制作公司富兰克·德贡公司签约仪式上讲话。新华社发(蔡啸天 摄)

  参考消息网6月9日报道外媒称,西班牙国际银行6月5日表示,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已经从其手里购买了马德里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购买金额为2.65亿欧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月9日报道,西班牙大厦有25层楼高,包括办公室和公寓,1953年完工,是西班牙20世纪建筑的典范,1957年被马德里塔超过之前,一直是西班牙最高建筑。

  据法新社报道,西班牙大厦自从2008年以来空置,这也是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溃的象征之一,西班牙因房地产市场崩溃进入了双位数的经济衰退,几百万人失去工作。

  另据《新京报》报道,万达集团6月6日证实收购西班牙大厦,而根据万达商业地产(集团)公司4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显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655平方米,将计划重新发展为有200间客房的豪华酒店、高级零售空间及大约300个住宅式公寓的综合物业,预期建筑面积约为83228平方米。

  报道称,万达此宗交易最早缘起于今年3月,王健林到西班牙考察,看中了西班牙大厦,并在3月19日与马德里方面达成初步协议。

  按照王健林的规划,未来8年至10年,万达将在境外10个主要城市建立万达酒店,原则上都会采用开发投资酒店这种模式,而不是单纯的买酒店。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