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下半年印度黄金需求将强劲增长

世界黄金协会(WGC)驻印度高级官员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2014年下半年印度黄金需求将会强劲增长,最终拉动全年需求将会回升。

WGC驻印度珠宝部门总经理Vipin Sharma表示,“长期来看,我们认为(印度需求的)基本面仍十分强劲。现在节日季已经开始,结婚纪念日也即将拉开序幕,预计会带动850-950吨的实物黄金需求。”

Sharma声称,从整年来考虑,特别是经过3季度的强劲表现之后,我们认为基本面非常稳固和强劲。印度人民在结婚季的黄金消费可以占据总体的50%。

Sharma对印度黄金市场的未来也充满信心,他声称,“在过去的5年中,印度黄金市场的平均需求在800吨左右,这是非常巨大的数量。”他坚信印度黄金市场长期前景非常健康、强劲。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