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联储鹰派:太晚加息会让通胀失控

达拉斯联储主席Richard Fisher周日表示,他担心美联储升息太晚,可能会让通胀失控。

据《华尔街日报》,Fisher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称,美国经济增长“毫无疑问领先于全球其他地区,我担心美联储加息的步伐赶不上通胀。”

在提到工资上涨引发的通胀回升时,Fisher表示“我目前还不是很担心,但我在达拉斯已经看到了这一现象,如果美联储不及时行动,那么可能会蔓延到全国。”

鹰派官员Fisher一直是美联储超级宽松货币政策的见顶反对者,他担心美联储向金融系统注入的流动新远远超过了实际需求,引发了金融市场的不稳定因素。在本月初的FOMC投票中,他和Plosser共同反对“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零利率的决议。

Fisher指出,在达拉斯地区的调查中,“我们看到了工资导致的通胀上涨压力创下危机以来新高。”

他警告投资者为加息做好准备:“我们一直在助推市场,但在某个时刻,大树们可能停止生长。”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