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罗素:目前金银价格正在经历“终极底部”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10-09 08:15:56

六十年市场老兵理查德·罗素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金银价格正在经历底部,并将其形容为“终极底部”,意味着未来金银价格很难再见到如此低的水平。

罗素指出,目前全球正被复数的危机围绕。水资源短缺、气候变化、埃博拉病毒流行以及伊斯兰国动乱,这些都需要得到解决。罗素认为,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还将面临更多潜在的灾难与危机。

第一次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犹太大屠杀以及苏共大清洗可以说是人类史上最血腥的几个篇章,而历史上最严重的三大流行病则是黑死病(席卷了欧洲大陆三分之一的地区),1918年是导致了5千万人死亡;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今年来横行的艾滋病则引致3600万人死亡;而埃博拉病毒则是现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的严重疾病,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埃博拉病毒能否被控制在非洲而不向外蔓延。

罗素还提到,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可能会让机器人占据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目前的快餐业中以可见端倪:工人追求更高工资,而廉价的机器人成为了新宠。

在贵金属方面,罗素表示,虽然他不能就此给出任何的证据,但他相信目前的价格正在筑底。虽然上一次的非农数据将金银价格打向了新的低点,但未来的价格只可能更高。罗素再次强调目前是投资金银的绝好时机。

罗素的观点是,长久以来受到压制的金银价格将会像弹簧一样迎来反弹,如果金价回到1300上方则可以证实这种观点的正确性,而1350上方则是一个重要的买入信号。

此外罗素再次指出目前中国及俄罗斯增长的黄金储备将会在未来建立新的货币体系,而美联储压低金价实则给了中国和俄罗斯一份大礼:廉价的黄金。

在采访的最后罗素总结称,目前美元正在经历瓶颈,而美股从高点一路下跌是未来大崩溃的前兆。未来美国将进入减债以及通缩的时期,这会是二战后美联储干预通胀以来的自然修正。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