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赫拉莫夫:俄罗斯需要中国投资者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0-23 09:39:00

据俄新社10月22日报道,俄罗斯自然资源部副部长丹尼斯·赫拉莫夫在2014年国际矿业展览会暨矿山展览会(China Mining-2014)期间表示,中国希望在勘探情况差的区域进行黄金的地质勘探,而俄罗斯如果不吸引投资者,包括中国投资者,则无法发展远东的矿产原料项目。据悉,俄罗斯今年首次参加这个中国论坛。

赫拉莫夫说:“我们看到机会潜力。我们明白,不吸引投资者,包括中国投资者,我们在远东发展矿产原料项目首先不会成功;第二,大概不值得十分努力。我们是邻国,应该相互协作。”

赫拉莫夫表示,如果俄罗斯方面以前曾存在疑虑:中国同行是否拥有必要的水平,那么这次论坛之后这些疑虑应被打消。而且中国方面可以在西方国家(对俄)实行制裁的情况下提供自己的采矿设备。目前西方国家限制石油天然气工业所需的某些种类设备的出口。

报道指出,中国十分重视黄金项目。中方还表示,打算进入中俄边境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一个小型铜矿的资本。不过报道称,俄罗斯希望转交有潜在前景的地段,那里还没有发现过产地。赫拉莫夫说:“我们很高兴在这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