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费舍尔:Fed加息时间或早于市场预期

FX168财经网胜新 2014-11-04 09:56:45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表示,很高兴FOMC描述劳动力疲软程度的时候删除了“显著”字眼。他认为目前失业率和自然失业率的差距已不到1%。

费舍尔称,很明显经济正在达成2%通胀和更高就业率的目标。目前稍微不及2%的通胀水平并不会困扰我对全球通胀疲软不那么担心,因北美经济走好。

费舍尔声称,他对FOMC的最新政策声明中“相当一段时间”的描述持中性态度。但是他警告市场称,FOMC表示加息时间或早于预期,因为2015年夏季尾段加息就太迟了。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称,能够预期美联储加息时间会早于金融市场预期。但是他担心美联储等得太久,到最后无法收紧政策。

费舍尔认为,FOMC对上个月市场波动不为所动,对此感到十分鼓舞。耶伦证明了自己既不是鹰派也不是鸽派,而是令人难忘的中间派。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