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借“双11”冲击年底市场 旅游电商掀起“价格战”

东方网郑 彬 2014-11-08 08:07:31

  原标题: 借“双11”冲击年底市场 旅游电商掀起“价格战”

  东方网11月8日消息:“双11”即将到来,这又将是一场购物盛宴。除了服装、婴幼儿用品、家电以外,旅游产品也吸引了不少眼球。旅游企业也都憋足了劲,要借“双11”的红火来冲击年底的旅游市场,纷纷推出低价线路,而消费者最关心的却是旅游产品有无折扣、“私人定制”是否靠谱、售后服务能否有保障?

  “海南三亚5日跟团游原价1899元,秒杀价仅999元;法国+瑞士+意大利10日跟团游原价13999元,秒杀活动价格直降。”11月7日,记者在携程旅行网看到了这样的信息。据了解,“双11”期间,携程将推出“双11半价请TA脱光游”、“双11秒杀旅游特卖场”两个活动。刚刚上线的淘宝阿里“去啊”旅行,也在“双11”推出了北京、上海、广州到马尔代夫的特价旅游线路。

  同时,一些传统旅行社也开始把注意力转向线上,推出了一系列“双11”主题活动。据众信旅游电商运营部负责人高倩介绍,众信数十款旅游及相关产品已于11月5日在众信旅游网、众信旅游天猫店、去哪儿网等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全面上线,总计百余团期,涵盖欧洲、非洲、东南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双11”期间,中青旅、凯撒、中国国旅天猫旗舰店也都打出了促销广告,部分产品价格降幅明显,凯撒旅游旗舰店推出“旅游狂欢季预售抢先看”活动,经典欧洲游秒杀价仅需9999元,包含“机票+酒店+餐食+全程领队陪同+司机导游讲解”。

  在各大旅游企业推出低价旅游套餐的同时,针对不同群体的“定制”旅游正成为今年旅游行业竞争的重点领域。

  来这游产品总监陈波表示,在线旅游的细分市场还有很大空间,目前更多解决的是旅行预订的问题,未来将更倾向于解决旅行服务问题。

  那么,网上的价格是否真实?价廉的同时能否实现质优?据记者了解,为防范电商用“先涨价后降价”的方法虚构优惠促销,国家工商总局特地约谈了携程旅行网等10家大型电商,要求他们全面梳理近期网络商品价格。携程旅行网也于近日在推出“双11半价游”等活动的同时,首家发布了“放心的价格,放心的服务——双放心保障”。

  当然,旅行社相关人士也提醒消费者,网购旅游产品时应首先选择知名网站;其次,不少旅游电商“双11”促销的是预售产品,不排除后期出现退改产品等问题,购买线上旅游产品一定要先查好相关程序,仔细阅读约定条款,特别要看清楚出发日期,不要盲目下单。(经济日报记者郑 彬)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