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G20计划刺激全球经济增长再提高2%

  据彭博社报道,为应对全球经济不平衡增长和欧洲经济衰退,G20集团领导人一致同意采取措施,在2018年之前实现全球经济增长再提高2%。

  根据布里斯班峰会公报,目前全球经济需求低迷,地缘政治风险局势紧张,为提振全球经济,G20各国领导人共提交了近1000条政策修改意见,并将互相监督,确保政策得到落实。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明年全球经济增长率下调为3.8%。受美国紧缩货币宽松政策影响,欧洲国家和日本都在进一步加强刺激措施抵御通货紧缩。

  中国在峰会上提出加快4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澳大利亚提出了价值4.17亿美元的产业基金计划,英国则计划建设16.5万套经济适用房。

  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表示,为了避免低增长、低通胀、高失业率和高负债式的平庸经济,除欧盟正在使用的货币政策外,还需在适当情况下制定相关财政政策和进行结构调整。

  同时,20国集团还同意在悉尼建设全球基础设施中心,成为各国政府、私营企业、国际银行及其他国际组织之间信息交换的平台。

  此外,11月15日,金砖国家巴西、印度、南非及中国领导人称,IMF延期给予新兴国家更多发言权改革的做法是不合理的,同时呼吁20国集团提出替代方案。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